界線

爱美的神经病。

哇 居然不能多张图。。。
塞维利亚很好!小小的城市好多花花!一看就是我这种懒惰游客该呆的地方!

所有戒指 我爱我喜

啊 啊 啊

好多作业好烦啊 咋那么多试要考 我想回成都玩了😭😭😭😭😭😭😭好想赶快毕业啊……但是毕了业也可能读研还要考考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指甲油

好天气的一天

今天和小伙伴去滑雪啦 摔死了 本来11点就睡了结果哪知道凌晨一点又醒了……右脚膝盖好疼 大概今天走路估计要成小瘸子了😂🙃

深夜牢骚

……最近放假过的有点迷…浪的有点嗨。
典型的早死型,凌晨睡觉下午起床。:)然后晚上就玩的胡思乱想,人就该早睡,不然睡得晚闲的疼就该乱想。
总结下就是
1.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干什么这么颓废简直不要脸
2.又在思考自己以后能干啥的问题,读研又要花爸妈钱,又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继续干这个。就是对未来很迷茫,感觉总在花爸妈钱,他们又那么辛苦……愧疚心一年比一年重。虽然爸妈总讲不要担心钱问题然后安慰我,但是自己真的觉得很愧疚,明明不出来的话在国内可以自己赚外快啊然后爸妈也不用这么努力挣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但是愧疚再多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希望能在毕业以前想好未来吧。也总觉得爸妈老了很多,自己也没陪在她们身...

sky

©界線
Powered by LOFTER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