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攝影:紺目尼儸

   -相機:SONY NEX-6

----------------------------------------------------------------

   因為生日的原因一直計劃要去天空之城一趟,剛好的假期順便去了趟羅馬。

   羅馬簡直毀了我心中的羅馬假日......西班牙廣場簡直哭死了看到的時候,人山人海都不說了還在維修噴泉,去到的那一刻還在和朋友說這是西班牙廣場?!

   兩天的羅馬之旅結束后就去了Orvieto,這個城市是去Bagnoregio的必須去坐車的城市,到的時候已經是幾近天黑找人問到了酒店然後去這個小城鎮吃了晚飯,詢問關於明早去到Bagnoregio的具體過程。

   一大早就爬起來去了Bar買票然後開始候車,8點的時候上了校車大約半小時左右便到了,路上遇到了兩個韓國人大家一起去找路【PS:在意大利他們並不知道什麽天空之城他們只知道這個城叫Civita,還有個名字叫做il paese che muore就是死城的意思】然後再經歷了半個多小時的行走過程終於看到了!!!!!!看到的那一刻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TcT......感覺旅程的艱辛也不算什麽了!



在外面看到的Civita的全貌w




剛剛進城就感到了一股古老的氣息,非常開心

城裡有許多的貓,但是意大利人其實很不喜歡貓這種動物因為他們覺得不詳,所以基本看到的貓兒都是流浪貓。

這是鎮上唯一的教堂,進去看了下很簡陋比起其他教堂而言。

他們的住宅和一些商店都非常的溫馨看起來,其實整個意大利的小城市都會讓人感到一種不同的慢節奏生活,一種屬於年代沉澱下來的慢,愜意的點杯咖啡曬著太陽,意大利人就可以聚在一起這樣度過一個下午。







向城外走一點會看到他們房子修的險峻,有的下樓的扶梯還在懸崖邊上,悄悄看了下這家有點略土豪的樣子OTZ...



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家www生日也算結束了,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其實和國內沒什麼區別,很多朋友都送給了我祝福也很開心。天氣很好非常開心w很想再去第二次TvT......下次再找個小夥伴再去一次!




评论(4)
热度(6)